close

9月16日,朋友幫我去報名大安社大去學手工肥皂,因為她己經不想聽我唸而不去行動,所以主動的去幫我報了名,今天正式上第一堂課,其實上個星期己經上過第一堂,我問了助教,我第一堂課沒上會不會有問題,助教說沒關係,因為第一堂沒教什麼。


9月18日,出門的時候天氣晴,後來下了一陣大雨。

今天教的是mp皂,介紹基皂,基皂有2種,一種是透明、一種是白色。

覺得今天的基皂很簡單,引起我的興趣,同學人都還不錯,老師是個年輕男生,有出過手工肥皂的書。不過啊,我個人覺得手工皂還真是貴婦才能去學的,除了報名費外,還要繳材料費(3000元)、還要買工具(還不知道多少錢,下星期六才知道,因為下星期六要正式用油來做肥皂了)。

回來跟老公講,要花好多錢哦,真不該去報名的,老公說沒關係學到就是你的,好好學,拿個證照回來

 

老師講下星期要記得帶圍裙和平光眼鏡、大塑膠袋......一堆東西,其實我己經在期待下個星期的課了

所以這個blog應該是一個星期更新一次吧


IMG_1231.JPG

這些是我今天的作品,用基皂做出來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鯨魚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