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紫草根是一種很奇怪的植物,加入橄欖油浸泡,顏色是紅色的,但是加入氫氧化鈉後變深紫色,可是呢?等保溫24小時後會變成什麼顏色?不一定。

 

上一批紫草根橄欖浸泡油做的家事皂,讓我很無力,變成和保鮮盒蓋一樣的藍色,讓我以為保鮮盒蓋會染色

 

IMG_1524.JPG

右邊的是我去中藥行買紫草根泡的橄欖油、左邊是玫瑰花橄欖油浸泡油。

 

今天晚上又打了一鍋紫草根家事皂,這次裡頭我加了另一種油,要來試看看會不會變成我要的紫色,明天公佈答案。

 

剛剛去脫模,我好高興哦,真的變成紫色了.....這個紫色的家事皂,我會自己留下來用,不給人了,哈哈~~~

IMG_1529.JPG

紫色的,沒有添加色素或色粉哦,我就加了紅棕油,結果真的變成紫色了~~

因為上次做的紫草根家事皂,脫模變藍色,害我心情很不好blue,所以決定加入紅棕油看看會不會紅+藍=紫,果然是我愛的紫色。

IMG_1534.JPG

我很大方的把邊切掉,切了4塊...........我的紫色夢幻家事皂.....我愛你.........哈哈~~

 

明天早上起來.........會不會有變化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鯨魚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